星期二, 9月 02, 2014

大腳族日本鞋子

手大腳大的我,試過很多次冒險後失敗的下場!我指的是買鞋子的這件事上!所以,我一遇到一個牌子合腳形又買到合適尺碼,我就會一直追隨,對於新牌子嗎?就久不久冒險吧!不過,我會選價格夠相宜的,萬一對新鞋咬腳,完全穿不了,也不會肉赤或因為它們太貴而迫自己穿吧!

有天去APM逛街,被我遇上一個名為Oriental Traffic的本品牌,他們大大隻寫煮最大的鞋子尺碼是42號!嘩!竟然有那麼大的尺碼耶!

我決定先買一雙減了價大約$340的白色休閒款一下試。其實減完之後最平好像$240這樣,而新一季的秋冬款都只是$490左右,價格親民。

還順手多買了一個可愛紅色鞋墊。

如果好穿,大家會看到我日後大買的!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