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4, 2014

100% Fruit Crispy 6

Crispy 6 凍乾水果零食,聽說已是熱賣絕市王!我比較幸福,在公司附近買到兩個味道來試,在公司一打開已被秒殺吃光,個個同事還大讚好味!

Crispy 6 是一個英國品牌,是MR. SIX有旅行時意外地萌生念頭發明的!你知啦!去旅行想食水果,有時真的有點難度。一來水果多數不輕,又容易壞,又會因季節而無貨,有了Crispy 6就可以輕輕鬆鬆,在旅行時有水果食喇!

我幸運地買到了芒果和草莓兩個味道。

草莓打開就長這樣,乾巴巴的這樣,不過,一剪開包,如果閉上雙眼聞起來,你會以為前面就是真的草莓!口感脆脆的,味道與真實的草莓近乎完全一樣。

芒果打開就是這樣不規則的粒狀,看水去一點都不芒果,但聞起來就是100%芒果味道,吃起來除了質感脆脆不像真芒果之外,味道與真的無疑。

我懶得跟大家講製法,大家可以去Crispy 6網頁看一下製作過程。而最讚的是Crispy 6 8個「不」!包括不含添加劑、不含防腐劑、不含人造色素、不含反式脂肪、不含麩質、不含味精、不含蔗糖、不使用基因水果。真的可以放心到給小孩當零食。而自己去旅行的時候,帶Crispy 6同行,重量也只是普通水果的1/10製作過程中又保留了水果本身的營養成份,平日為食想食零食又怕肥這Crispy 6就最適合不過!

各大7-11有售,一盒$29.9,好想買盒榴槤來試!聽說「臭」得好像真榴槤!5月在看康熙來了的時候,就看到康永跟小S在吃榴槤的一直大讚!我是吃榴槤、臭豆腐的人,雖然覺得臭,但其實味道真的好好味!我上次食榴槤已經是好多好多年前,那時幫好姐妹籌備婚禮,晚上她媽媽買了榴槤回來作飯後果。現在,好姐妹的女兒都上幼稚園了!是不是好久沒吃到呢!好想食呀,我快忘了榴槤是什麼味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