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31, 2014

42°C光動能去紋緊膚儀 (42°C Mobile Skin Therapist)

特別要在除夕分享這個超正超WORK的產品,希望大家都過一個靚靚的2015(噢!POST得黎聽日都新年!大家快買!) GLYCEY 42°C光動能去紋緊膚儀,我未出文分享,已毒了好多人去買,更有馬來西亞朋友來港時,買了兩部回去!

早在78月的時候,我已萌起買個面部的美容機。要買部WORK的機,冇4位數都沒什麼可能,那麼大的投資,我當然做定功課啦!

曾考慮過的牌子有NUSKIN的,價錢最平好像都要5千,好處就是可以換機頭,所以多功能除了用在臉上去紋、FRIMING、瘦面之外,還可以生髮、減肥和胸部FIRMING,這些功能有人試過話WORK (好像是羽翹說的,大家可以去她的YOUTUBE看看。),而我就是因為貴而卻步。

另一個考慮的牌子是YU-MAN RF 射頻再生美顏機,價錢是$3480,在SOGO買有95回贈之後要33。有四個功能包括RF瘦面、導出清潔、導入保濕及冰感收毛孔。我曾有好幾天超心動,好想試那個RF瘦面功能,因為平日做FACIAL都經常做RF,覺得RF真的好WORK。但我個人不愛冰感又不需要導出導入 (因為已有clarisonic洗面機和Sassou金箔洗面梘,其實塊面已經夠乾淨,導出導入根本不需要。) 加上價錢還是貴,我又捨不得下手。

想來想去,最後看到ISABLOGSHARE後,決定2仔底死跟!就這樣我買了GLYCEY42°C光動能去紋緊膚儀。

我買的時候單機價是$2888,加$500就有一套SETHydra Firm昇級版燕窩極緻賦活精華及燕窩緊緻修護乳霜,即1 SET我買的時候是$3388(現在的價錢已漲到至$4088,都說早買早享受!) 以價錢論,這部是3部之中最平的,但都要近3千,所以我考慮了好久……直到8月才入手。先不說附加了的SET 裝產品好不好用。畢竟部機WORK才是重點。

42°C光動能去紋緊膚儀個外型其實幾好手感,它有3個不同的MODE,以特有42°C 熱能、微電流、640波長紅光、韻律式震動四個方法,主力有效促進細胞吸收養分,達致減紋、嫩膚、去皺、V面、亮白,令臉形更立體。我用了一個月左右已見到瘦面效果,水腫消了不少,但因為水腫這情況每天都發生,所以,真的要勤力用,我試過冇用幾天已腫得眼睛都小了。而勤力用的時候呢,又真真真的眼睛的浮腫和眼袋都無形無蹤。

然後就是皮膚狀態了,我早期用這部的機的時候,皮膚狀況已有改善,及後我近月遇上SeanolBeauty Skin Cell Rejuvenation Cream (韓國醫療級再生面霜),效果就好明顯!我每天洗澡後,會在臉上點5-6CREAM在重點位置,等部機PERHEAT之後,就以CREAM按摩15-30分鐘,時間視乎當日心情或有多累,勤力的時候,按30分鐘,隔天早上醒來化個妝都好貼。所以,我覺得如果大家有好勁好WORKCREAM或精華,有這個42°C光動能去紋緊膚儀 (42°C Mobile Skin Therapist),效果更相得益彰。(所以,跟我一起買了這CREAM的姐妹,真的可以考慮買埋這部機!)

我覺得自從我一併用Seanol Beauty Skin CellRejuvenation Cream (韓國醫療級再生面霜)42°C光動能去紋緊膚儀 (42°C Mobile Skin Therapist)之後,皮膚沒有之前看上去那麼累,紋少了,臉FIRM了,皮膚也嫩了!我連入院都帶著這部機,就算手上只有馬油,也會以這個機按摩,特別是現在天寒地凍,這部機按在臉上暖暖的,真的好舒服!

除了用在臉上,我更大貪地用在身上其他位置,例如手臂減肥就用上CLARINS的修身用品。(CLARINS的產品我暫未見效,因為太病,根本沒有KEEP住用!) 就連肚痛我也試過配馬油來按摩舒緩不適。

這機除了是我的至愛,也是鐵甲人的心頭好!因為,他也是這部機的受惠者!按臉呢他不太喜歡,因為機上的紅光是不斷閃的,他男人躺著按臉覺得很不適。不過,對於常打籃球、跑步,卻又常肌肉痛或拉傷的他,就真的好有用!

我每次都幫他以這類肌肉痛的藥膏來按摩患處的,每次按摩的時候暖暖的好舒服,他每次見我晚上按臉,都會自動自覺去拿他的藥膏「跟機」!每次給他按,沒20分鐘他的不會放過我!所以,今年他上司正苦惱著買什麼給12月生日的妻子時,他竟提議上司買這個42°C光動能去紋緊膚儀 (42°C Mobile Skin Therapist),因為當時正在做聖誕BOX SET優惠,當中有兩SETS是配了這部機的,1 SET是配臉部產品,另1 SET是配眼部產品。他以MSG問我意見,我推介他上司,買眼部產品那SET,因為GLYCEL的眼部產品也是蠻出名的。

由於我倆天天在用,所以,我們每天晚上都要給這部機叉電,以確保電量每天都夠我們兩個用……有時忘了叉電,那晚沒用上會好沮喪,覺得一天沒有對自己好過這樣。

還有,用在身體又用在臉上,到底髒不髒?嗯……我們每次都是洗澡後乾乾淨淨才用,基於衛生起見,我都會以消毒紙或消毒藥水配落妝棉抹乾淨,特別是鐵甲人用過來表腳部之後,那些肌肉痛的藥膏一定要抹乾淨,我可不想以那些涼涼的藥膏按臉。

價錢方面,11月時問過,單機價是$1988,這價錢好抵,不過,是否已做完優惠,就要大家去門市問問看了。如果不是這個價錢,而大家又好想買,那麼,就等看看有沒有其他新春SET裝吧,有時SET裝配的產品,如果你剛巧也快用光家裡的,那就當給個機會試試GLYCEL的產品吧!

我用過的Hydra Firm昇級版燕窩極緻賦活精華(Ampoules)很不錯,用後臉上好有光澤,是GLYCEL的其中一樣皇牌產品,只是平日單買價要過千,我不會捨得落手。另外,燕窩緊緻修護乳霜好適合秋冬或開冷氣睡的皮膚用!因為燕窩緊緻修護乳霜夠滋潤卻不油膩 (很適合缺水皮膚),夏天時開冷氣睡,早上醒來一張臉也不會乾!

總之,如果你突然想買部美容機 (或被我這文毒到^^),如果是想瘦臉、去水腫,肌膚狀態變好的話,請放心跟我買吧!我已做了幾個月功課才下手,又真的用過好幾個月有效果才跟大家分享的。只要勤力用,這機效果超明顯的!

GLYCEL OFFICE SITE: http://www.glycel.com/index.php


3 則留言:

花子媽媽 說...

部洗臉機用用下又懶下來了!

Iman 說...

Seanol cream在 馬來哪買?幾錢?謝謝

Iman 說...

Seanol cream在 馬來哪買?幾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