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1, 2015

Uji 1200針絲般棉床單

現在SOGO的感謝祭真的是愈來愈長,我以為去完大阪回來就完了喇!怎料現在是由月中到月低!足足半個月!所以呢……再忙的砂糖,都終於有時間去一趟!

只逛了幾小時,目標為本地買了好姐妹介紹的Uji床單!不是好姐妹介紹,我真的不知道,原來現在好質地的床單可以那麼平!我平時去買不算大牌,佐也是好質料的,最平都一千大元,不過千又質地好的,一定要款式不夠美的。但今次,好姐妹介紹的Uji,是1200針的絲般棉,摸上手好滑,還要是涼涼的,好適合夏天用。

還有就是款式竟然是SANRIO!我真的從未見過是SANRIO的卡通,又質地好的床單!雖然沒有我頭號想要的Twin Stars,但Melody我也好喜歡呀!

跟鐵甲人一起揀時,跟他說其實還有Hello KittyOne Piece可選的,他看了看,最後說還是Melody吧!可見其實Melody是最美的!男人真的好可憐!我家的床單,不是粉紅就是紫,再來就是就碎花什麼的,現在還要是Melody!如果有天,利物浦也爭氣點,出一款1200針以上,絲色的床單,我也閉眼買一套!(即使我很不喜歡大紅!)

好姐妹是在一田減價買的,雖然同樣都是Melody (SOGO的是40週年版,但對我來說,這不是重點!),但款不同,價錢也不一樣,一田只賣到499,我在SOGO買就要$598,就算SOGO CARD 95回贈之後,都要$568,貴了$70!但我已好幾年沒買新床單,這款又不過千又舒服,就買了算!我買床單一向挑剔,鐵甲人常在朋友和家人面前說我嬌貴要用好野!這也是的!不過,我的目標是用好野之餘,也要抵!這床單質地真的好,價錢又抵我才下手的!

翻看舊BLOG5年前今日寫過一篇「早買早享受」(重溫請按此) 來告白為何要買貴床單,如果還有少女不明白的,可以去看看……另外,文中提到我家裡的床褥,那時候買是4位數,現在已經要5位了!買張床褥,想瞓覺好的,代價也不少。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