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5, 2014

紅毛丹紅毛丹紅毛丹

上星期跟大家分享過英國品牌Crispy 6的凍乾水果 (按此重溫),今日又是講水果乾!不過,今次的水果是紅毛丹!哈哈!夠特別吧!這裡有紅毛丹的粉絲嗎?請揮手!我小時候很愛去越南餐廳,點一杯紅毛丹冰!就是因為一杯紅毛丹冰是漂亮的粉紅色,裡面還會有幾顆白白的紅毛丹!但戒了凍飲以後,已經一萬年沒有飲過了。

這急凍乾燥紅毛丹跟Crispy 6一樣是泰國出品的。不過,BRANDINGPACKING這兩件事,大家一看知道是走平實路線就是了。

不過不過!味道真的是好真實的紅毛丹!是紅毛丹獨有的清甜!只是口感因冷凍處理過而變成脆脆的。同樣是100%天然紅毛丹,也是沒添加防腐劑的。

價錢方面50G 一包$39,喜歡紅毛丹的味道又怕紅毛丹毛茸茸的話,吃這樣乾燥紅毛丹就最好了!

這紅毛丹我是在「優品360」買的,無意間發現BROOKSIDE 巴西莓黑朱古力他們有售!還要有另一款紅色的石榴口味!價錢分別是巴西莓$115,石榴$112,是我看過暫時門市來說最便宜的了!

「優品360」︰http://bestmart360.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