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6, 2014

象印真空保溫壺

有平野跟大家分享呀!知道近年日本的小資族都在口耳相傳仔保溫壺料理嗎?這吹朝已吹到來台灣、香港!

今年年初,台灣就出了這本《省電省瓦斯保溫杯料理》,就有好多粥品、湯品、冷麵和甜點的食譜,我拜託朋友4月時在台灣給我買。本來真的想一展廚藝的(HEHEEE…..用保溫杯燜燒,那有廚藝可言),可是,我家裡的那個龍貓保溫壺不夠保溫,整熱粥時米不夠熟。

可是,之前想買人人大讚的象印真空保溫壺,去一田、SOGO看,0.5公升的竟然要3百幾,貴得我卻步。

不過,前幾天在LOG ON看到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的PROMOTION,一系列都比平日的價格便宜。因為部份收益將撥捐「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又可以做善事,又可以買到平價,雙重開心!

所以,我出手買了兩個!哈哈!一個給奶奶的,一個留來給自己整湯、整粥品。其實,買給奶奶的那個,她還是會煲好湯給我們飲,她就是疼我們疼得不得了。

提大家一件事,買了象印真空保溫壺,不用跟我買那本食譜書了!因為,偉大的FACEBOOK群組,已經有好多食譜慢慢揀,還有很多兄弟姐妹耐性地解答問題。大家可以去FACEBOOK SEARCH「象印」及「象印真空真空杯湯水分享」。看完他們的分享之後,正心大心細,是否該多買一個0.7L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