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2, 2015

平凡媽媽 – 皂

平凡媽媽真的好受歡迎,一直都看到大家在網上開心SHARE她的產品有多WORK,然後,幸得好姐妹為我採購,我終於試了好幾款平凡媽媽的產品喇!
今天跟大家分享兩款皂!

第一款是甜橙蜂蜜橄欖奶皂

好姐妹用過大讚我才試的。因為成份天然,基本上小孩用都得,再加上有橄欖油、蜂蜜、椰子油和甜橙精油,既可以排毒又可以潤膚!用起泡網更好,一來用量可以慳一點,一塊皂就可以耐用一點,二來就是泡泡才可以用到身上的小毛孔,這樣才清潔啊!

有人就會買皂袋,我就因為慳,所以就用家裡已有的起泡網。後來,我又介紹了這塊皂給有濕疹底的同事,她也用得好好呢!(相中另一塊我沒有用過,大家也可以試試,成份天然,洗臉也可以啊!)

第二款就是馬鈴薯家事皂

我一早就已經聽過這塊薯仔皂大名了!廚房、浴室、衣服,只要是漬都一定清得走、去得到!我曾看過有人把個已變黃的尼龍袋,洗完變回白白的,簡直新的一樣!

大家星期一看到的那個死而復生的綠色鐘,我也是用了薯仔皂洗才救回來的。


呀!最後就是這個蚊磚!氣味好強,但好好聞的!用來驅小蚊子的!我覺得很有效!放了之後,廚房再不見有小蚊子!好姐妹住丁屋,天台也放了這蚊磚呢!

購買點︰


* 最後,我不是去旅行喇!可是,我又開始下一浪而來的工作了!我要停BLOG一個星期了! FACEBOOK PAGE我還是會用每天的牙籤時間跟大家聯繫的!大家為我加油呀!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