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2, 2015

Lucas Papaw Ointment

是的,我終於回來了!今次去日本好開心!REALTIME跟大家有傾有講,有SHARE有LIKE真係好鬼正!多謝你們跟我分享旅途中的點滴!

其實,去一個10天的旅行,對於我現在的身體狀況,確實不容易,幸好我一個好伴侶,把所有行李都爭著拎,所以,在途中,我會盡量能帶少一點的東西,我都盡量不帶,每次轉酒店,可以不帶大喼,只取一兩天行裝上路的,我也想盡量令他少拿一點路程,因為,一個人提3個喼 (兩大一小,我多數可以爭一到一個小的來拖。因為他根本沒手拖三個啦)、一個旅行袋、一個背包,聽起來已經想死了。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的,不是日本戰利品,這是我從香港帶去日本用的!幸好有它!Lucas Papaw Ointment是上年好姐妹去澳洲帶回來的手信,她送我時說這是萬用膏,很出名的。因為我不是第一次去日本了,之前次次去日本都乾爆回來,所以,今次執喼時,為了慳位,就帶了這支皮膚用的萬用膏,每天的使用度是200%!

鐵甲人第一次到埗其中一隻手指就長了一根超粗的倒刺,第二天倒刺也在我的手指長出來,再然後,鐵甲人雙手手背開始白白的,摸起來乾乾鞋鞋,近看好多裂紋。就在行程的第二晚開始,我每天都為自己和他,早晚除了搽HAND CREAM,雙手的十指指甲邊和手背,都有搽薄薄一層Lucas Papaw Ointment,就這樣下來,其餘的行程都再沒有雙手乾裂的問題,倒刺也消失了!

因為每天早晚或乘車時都在用,所以,行程中我都跟身帶著,結果在最後一晚,從姬路城回大阪,在火車月台跌了,幸好是最後一晚,否則雙手又繼續爆乾。

上網SEARCH過,這支Lucas Papaw Ointment的中文名叫多用途純天然木瓜軟膏,真的用百分百天然木瓜煉製而成。皮膚、嘴唇乾裂、輕微擦傷燙傷、蚊叮蟲咬、濕疹、曬傷都可以一支Lucas Papaw Ointment攪掂,價錢我不清楚,也好想買一支來看門口或下次去門用,有姐妹知道那裡有賣嗎?

3 則留言:

花子媽媽 說...

我也有支,但未用,不知用在何處呢!

Unknown 說...

YAHOO 有得賣
但當然澳洲係最平啦
我早派見萬寧有細支裝好似$78

Little Sugar 說...

花子媽媽,真係好多用途,皮膚乾就可以試吓!特別腳同手!花子仲喺英國?果邊有暖氣,你叫佢試吓用!蚊叮蟲咬都搽得架!萬用到極!

ESTHER,thank you,明明知道澳洲咁平,即刻唔想HK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