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3, 2015

STEAMCREAM多功能天然保濕霜

今日又是在說帶去日本的好野!

又是因為不想帶太多行李拎死老公,所以,今次只帶了兩樽護膚品!

其中一樽就是之前介紹的SKIN CELL REJUVENATION CREAM,而另一盒就是下圖中粉紅色的STEAM CREAMSTEAM CREAM的鋁罐盒子,有很多DESIGN的,每次都可以買不同款的盒子,有時甚至有限量版的,盒子設計不一定是女性風格,所以,我知道有男生都會買一盒來去旅行用,香港就有某位男性旅遊家,就是每次都帶這位STEEAM CREAMTRIP的。蓋子是旋轉式,蓋子不會鬆掉,隨身帶出街,不怕漏出來弄髒袋子,在飛機時用時,也不會如牙膏式的HAND CREAM那麼,因氣壓而滴出來。

外面的鋁罐盒子已經好美,但裡面的主角STEAM CREAM真的超好!成份是燕麥、杏仁油、甘油、橙花水、薰衣草油、有機可可巴油和可可脂,全是天然滋潤成分。日本人真的製作認真,以蒸氣能量把各種天然成分迅間乳化,是全人手製造,最後形成質地皮膚極易吸收的STEAM CREAM。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香不OVER就算男人用也是可以的。

用途好廣,可以搽手、搽臉、搽BODY,還可以用來搽髮尾,我今個TRIP都沒有帶髮尾油,髮尾乾乾的,搽完STEAM CREAM毛躁變順服,還要香得來不濃烈。鐵甲人在日本時,每天都讓著要搽那個不油膩的CREAM,他口中的就是這個STEAM CREAM。男人真的只愛搽這些質地輕薄得來又保濕的東西。結果,一盒STREAM CREAM每晚用在他身上的份量也蠻多的,又要搽面、手、腳、小腿,大腿、腰……(天氣真的太乾!皮都有癢癢裂裂的。我每晚都要花時間給他搽CREAM,又好想跟你們分享東西,所以,我一回酒店就好忙!還未計我自己也要做保養護膚啊!)

去開日本的朋友,可以在日本買,我知道的售買點有︰

福崗機場入閘後,禁區內的免稅店,我也是在那麼買的,結果買了之後,下次就拿去大阪用。(1500 YEN,現在好像不用HKD$100)

大阪我就在梅田的EST內的SEETREE看到。






另外,香港的售價 HKD$138,在SeibuBeauty Bazaar by Harvey Nichols 有售


無論在日本或香港,這個價錢都是極平,質地薄又夠水潤,大家需要就買啦!這盒CREAM真的敗下去不用多想貴不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