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2, 2015

Fjällräven Backpack

Fjällräven近來在香港好HITHIT到連鐵甲人都想買一個來行山。先講一下Fjällräven這個戶外用品品牌有多威,它是唯一一個瑞典戶外用品品牌榮獲瑞典皇室御用品牌的殊榮。

香港賣Fjällräven Backpack不算平,I.T.正在賣$700

ONLINE買會平一點嗎?嗯……我在ASOS找到,最平的減價顏色也要$500多,其他正價的更貴。



在大阪,鐵甲人在驚安之殿堂,眼利地看到他們在賣,淨色才6,490YEN (HKD$450),混色的則11,900YEN(HKD$771),是不是好抵先?

因為驚安之殿堂是24HRS (這殿堂真的不得了!我總個TRIP去了4次!在那裡買了不少,遲些再跟大家分享。),所以,我們最後一晚便買了個灰色的,才$450真的超抵!Fjällräven Backpack這個Kånken款是最多人買的尺寸,模上手質地粗粗的,但其實是VinylonF材質,夠輕、耐磨、耐髒又有點防水 (背去澗水當然不行啦!防水只是表面布質防水的意思),很適合粗用行山之後,直接掉落洗衣機洗。還有,原來外形呈長方形,是一個直立式重力分擔設計,不單可以防止負重後變形 (令你背著它點都型),又可防止肩背的不當受力。

平平地一個袋,就已經是一個皇家御用品牌,大家去到日本或瑞典都買個OUTING用啦!

2 則留言:

花子媽媽 說...

實在太hit, 但我鐘意有外側袋可以裝水樽

Little Sugar 說...

花子媽媽,呢個都可以外側袋水樽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