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8, 2015

Super Plumping Mask


在日本旅行時,最後一晚PACK喼忙到震,都要去FB PAGE跟大家分享一支MASK,今日終於馬年收爐前,跟大家介紹!

它就是resultime By Collin ParisSuper Plumping Mask (瞬間水漾極緻舒緩面膜),是我好姐妹介紹的。她第一次跟我說這支MASK時,我還虛應她︰「係咩?真係架?」之類的說話,然後再說家裡有好多MASK,用一萬年都未用完的說話來帶過……

後來她不止一次讚這MASK好用,雖然我耳仔超硬,但真的抵不過她的再三推介,而自己都想要支MASK沖涼時敷,就買支一試。

在香港的時間太忙,沒有開來用,準備去日本時,見支MASKSIZE好像HAND CREAM,便順手PACK埋入喼,心想,去成10日,好過帶10MASK吖。在日本日日洗澡時都敷最少10分鐘,然後,發現,我今次整個旅程,塊面都沒有乾紋、無浮粉、無發霉白了一層,當然更沒有脫皮情況。要知道,我之前次次冬天去日本,頭幾天好地地,到尾幾天,塊面必定乾、癢、浮粉、出紋,這都是因為塊面乾到極點,極缺水,個妝的水份就連同早上的護膚品一併被毛孔吸曬,吸收完,但都極不夠水,所以,化個妝不夠1小時,塊面就會出油,導致浮粉。我上年在福崗百貨公司買LC時,個妝是斑駁的,因為浮粉出油,我印了油後,妝又脫,才剛從酒店出來2小時而已。LC店員問我是不是香港人,我都不想答是,怕影衰香港姐妹的「國際形象」。(好想搵個口罩遮住塊面!)

今次真的超好!我在FACEBOOK B612自拍了多張SELFIE,全都好狀態到不得了!我真係未試過OUT TOWN塊面平安回來的 (次次唔係曬黑就是乾裂),力保不失還真的是第一次!

不是我一個讚Super Plumping Mask好用的。介紹這MASK給我的姐妹,她每季轉天氣都會生粒粒和痕 (我親眼見過,一個靚女一轉季就咁,真係好慘。),然後,她在美容院的顧問介紹下買了這MASK。初初她都半信半疑,因為她用過類似的MASK,一敷上面就好揦,死忍幾日都沒有改善。後來,她試用Super Plumping Mask,初初以為「冇料到」,因為一啲都唔揦 (你知啦,有時我地都會被銷售人士所騙,話個MASK揦呢即係做緊野,正常架咩咩咩之類……),怎料,她堅持早晚敷,一共敷了三次,肌膚神奇地不再乾也沒有痕,在秋冬交接之時,她的皮膚終於可以安然轉季。是不是好神奇?她呢一直都被轉季皮膚出狀況而困擾,那麼多年,終於找到救星!

綜合好姐妹與我的用後感,我們都覺得這個Super Plumping Mask冇改錯夠,真的只需十分鐘,瞬間就為肌膚泵了水,肌底夠水份,水油平衡就即時改善,補濕效果好明顯。敷的時候,因為成份唔MILD,所以連眼週都敷得 (我每次洗澡時敷,基本上連眼、嘴、頸都敷埋)。呀!還有,它還有舒緩泛紅的功效!近來工作忙,回家後總覺得塊面泛紅,用了兩天,泛紅情況就消失了!

使用方法是一星期一至兩次,塗抹於面上、頸及眼睛周圍,敷10-15分鐘,然後用溫水清洗。我就跟好姐妹的方法,邊洗澡邊敷 (慳時間嘛!),皮膚出狀況時就天天敷,甚至早晚敷,之後就會好似藥到病除咁好神奇。

我一個TRIP去了10天,用了8次,極速地用了枝MASK 2/3 (一枝容量50ML),回港後又每星期用一至兩次,現在已經用光一枝。 之前朋友幫我在她的美容院買,原價$480,八折後都要$360。因為我們一班姐妹都要買,所以,我們去了格價,找到一個地方,只要我們買12枝以上就可以$300枝,是不是好平呢!^^

應承了幫大家買的!

現在,大家想買的請INBOX我,砂糖我一定幫大家買!這MASK又是美容院才買到的,有另一看開我BLOG的姐妹D小姐,她昨天在港島區看到想買,好彩她INBOX跟我說起,格價後,發現我們團購真的好便宜,立即就要2枝!(D小姐,謝謝你提供格價資料,大家都是精明眼!)

交收方面,由於工作繁忙,抽不到時間跟大家FACE TRADE,所以,大家預定,要多付$20 POSTAL

差點忘了海外的姐妹,我都可以幫大家買架!不過,郵費自付。而付款方面,因為我只得香港的HSBC戶口,可能大家要託香港朋友過數給我了。

resultime By Collin Paris FACEBOOK


resultime By Collin Paris Super Plumping Mask Websi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