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9, 2015

旅行拖板

之前,見表弟去日本,三個男人帶條長拖板去,覺得他們好誇張,但細仔一想,其實真的好有需要!他們三個就當只是一人一部電話、相機好了,都已經要六個叉電位,一個六頭拖板都只是剛好而已。

有見及此,鐵甲人今次去日本就買了個旅行拖板,有兩個3腳位再加四個USB位,剛好夠我們所有行裝的叉電需要!我們有什麼要叉電?每晚回酒店,我們要叉兩部相機 (4粒電)、兩部電話、一部IPAD,還有我的GLYCEL 42°CMobile Skin Therapist,剛好6個叉電位。

為什麼要買個旅行拖板?因為酒店房未必有那麼多插位可用,有時你眼見明明有兩個相連的插位可用,但一插了個變壓器,已經頂住了另一邊,結果,你那晚在酒店,為了輪一個插頭位,就要等著一個個相機或電話的電叉好才可以睡。又有時,在一些舊一點的酒店,特別是有歷史的溫泉酒店,他們的插頭超少,可能整個酒店房只找到一千零一個,那麼,這個旅行拖板就可以大派用場了!

鐵甲人是在灣仔的電腦商場買這個旅行拖板,好像才二百多這樣。牌子不重要,最重要是插頭夠用,出發前,數一數自己每晚要叉多少電子用品才去買。還有,不要拖到出發前才買,早一點買,在家裡先試一、兩個星期,夠安全、沒有壞才帶去旅行!

3 則留言:

花子媽媽 說...

Good

Unknown 說...

好有手的建議

Little Sugar 說...

花子媽媽,可以買個拖板比花子!

Esther,呢個一定要買!去旅行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