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3, 2015

3 Coins

HAPPY CNY

本來以為自己這幾天會比上班得閒,但我忘了,婚後新年的假期,從來都是身不由己,每天都四出拜年,真的不得了!

今天跟大家說一下,整個日本四處都有的3 Coins,我每次去日本都必去,即使幾分鐘入去快閃,我都有本事買到東西的好地方!最重要呢……每件都好平!300 YEN就可以了!有時,某些東西減價,半價150YEN就有了!

這次我執到2HIGH TEA TRAY,每個才300YEN

我自留了一個粉紅的,回來才發現,跟家裡的三層HIGH TEA TRAY襯得好絕。

食物夾我一早就想買,但我都找不到粉色的,今次終於找到了!

PACK16隻,每隻後面都有磁石,可以貼雪櫃,好方便!

手巾是我在CASHIER排隊時順手買的,因為減價,每條只150YEN咋!

手巾上面的項鍊是棉棉珠來的,幾十蚊一條咋!

最後,就是這個又方便又靚的化妝棉盒子,是不是超夢幻?

香港其實都有類似的盒,但就是沒有這麼美的款嘛!

3 Coins這店,不用特別找,總有一間在大街的,建議現在日元那麼低,去日本沒太多時間SHOPPING的話,衝入去必有收穫,價錢又平,當手信,或買點日用品真的岩晒!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3coins.j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