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0, 2015

《B612》

我在日本10天,有7天都在個人FACEBOOK以《B612 SelfiePOST出來。

null
我猜想,大家都知我早前健康出了點小狀況,所以康復後突然精神有異般自戀,都沒有說什麼,反而見相中的我那麼精神,大家都放心了!

市面上有好多影相APP,不過又靚又專FOR自拍SELFIE又要影出來有質的,這個《B612》肯定入三甲!《B612》是LINE開發的,APP如其名,靈感是來自小王子的B612星球,星球上不是有一朵自戀的玫瑰花嗎?這個APP就好像暗示著,每一位相中人,以這個B612既自拍APP來拍照,就如玫瑰般自戀。這喻意真的正中我這個小王子迷!我一見這個APP名已印象大好了。

講明是自拍APP,所以,APP只可以用前置鏡頭,用家只要輕觸螢幕就可以自拍,而自拍時就已經可以即時預覽到各款特效濾鏡的效果,還有一個連續拍攝拼貼,拍好後可以即時FACEBOOKINSTAGRAM SHARE出去,簡單方便。

我當然不敢POST個貓樣出來給大家看,但我以《B612》拍出來的風景相都好美!我特別愛每張相的左下角都有《B612》這個APP的靚LOGO

將會去旅行的姐妹,單撈定這個APP,在家練習一下先啦!SELFIE拍出來的效果真的不錯!《B612》這個APP又好用又易用,拍出來的相片又美,而最重要是……免費!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downloaded....hehe....thanks~~

Little Sugar 說...

完全自戀自拍勁APP!^^HEHE.....

Unknown 說...

堅得喎...影到我眉清目秀...kakakakkakakakakkakakakakkaka

Little Sugar 說...

Sweetroy, 你原本就眉清目秀,點影都靚架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