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6, 2015

Honey Butter Chips / Fortune Butter

*謝謝大家昨天看BLOG後的問候和祝福!之前,朋友問寫BLOG有咩錢賺?我賺到的,多多錢都買唔到!謝謝你們的愛!*

你們追看砂糖BLOG的同時,其實砂糖我也在看其他人的BLOG,當中包括很敢言的素顏天使。

未看她那篇Honey Butter Chips之前,已經在其他韓國衣飾FB PGAE看過SELLER大讚,也好想試!但就是買不到,就連上韓國的GMARKET都不見影,後來看素顏天使的BLOG,才知道這Honey Butter Chips紅成咁!

就是因為看了素顏天使的BLOG,才知道這Honey Butter Chips是「卡樂BCalbee出的,那當然也有個日本原版!幸運地在公司附近的阿信屋買到!

日版的名字叫Fortune Butter,中譯為「幸福奶油」是不是好夢幻?

味道嘛……我覺得好味喎!(雖然呢隻味得唔到素顏天使歡心),但它是真好味喎!Honey Butter Chips呢個名,完全食得出蜜糖、牛油和薯仔味!平心而論,雖不是網上吹捧到超級美味那種級數,但也真的是近來新口味較出色的!

我在公司跟同事試過之後,去多買6包跟家人朋友分享! (圖中只有5包,因拍照前已送了一包出去!) 一包留給鐵甲人,一包是姐夫送麒麟啤的,一包給妹妹獨享,另外兩包是週末GATHERING時跟大伙兒SHARE的,剛好!^^

我是在沙田阿信屋買的,一包$11.5,會員還有9折,買的時候還有好多,祝你好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