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7, 2015

Wire bag

以前細路女唔識貨,對於Anteprima Wire bag就是不懂,是好BLING BLINGWIRE物料好搶眼,可是那種貴氣高雅,總覺得是名媛闊太才會用。幾年前,AnteprimaSliver Power為主題,邀了徐濠縈等名人示範純銀Wire bag,我才知道,原來只要懂得mix & matchWire bagcausal wear都可以Bling得來有型有格。

今天,新年流流,不如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和我的姐妹有的Bling Bling Anteprima Wire bag 呢篇BLOG好毒……我盡量寫得悶啲啦!哈哈!(奸笑~~) 頭4個,只有2個是我的。

金色這個沒什麼好說,就是飲宴用的袋子喇!不過襯得型,例如襯一身黑色的衣服,加條Skinny Jeans,最好有件黑色的皮褸,這樣襯出來,其實也蠻COOL的。

這個銀色是替朋友買的,我大推這個不敗的經典款!這款是專櫃裡的熱門形狀,因為好拎好咩之餘,儲身量也比正方形的好。如果近來你有去開希慎,他們的店面門口正中,就是掛著一個跟這一模一樣的銀色純銀Wire bagAnteprima是全球第一個品牌以純銀造手袋的,這個小小的SIZE,就要5千多了。可是,既然跟普通物料造的一模一樣,又何須要買個純銀的呢?價錢還要平一半。

這個混有白色絲帶的紫色Wire bag,形狀較立體,有一個托底,裡面還有內里,由於沒有一貫的閃,所以可以causal 襯淺色衫也可以。

最後就是我這個粉紅配銀色的大袋子,是Anteprima罕有的大SIZE款,可裝A4文件。由於是大袋子,所以有別於一般Anteprima袋子的亂織法,方便放重的東西而不會 THE 皮”,所以,要用密織的十字織,我也好愛這種不透光籃子的織法。

價錢嗎?我這個粉紅色款專門店在賣$54XX,淨金色的也要$49XX,但我朋友幫我好平,那麼便宜,我問都不問便叫她買了。首先,Anteprima的袋子很難假冒,因為每一個袋的MATERIAL都是由意大利入口,所以強國沒有如此物料仿造。(有都不事那回事,一看就知真偽) 二來就算在專門店都未必間間有這款賣,每一個都好罕有。

身邊姐妹看到我在用Anteprima,以為我變貴婦了,當我告訴她們價錢之後,她們都說要買,結果,早前請朋友又再買了一堆!


她們的威力好強!還有好多沒有拍照,不過,真的好抵!有姐妹喜歡Anteprima Wire bag嗎?請私訊到SUGAR FACEBOOK PAGE,下次有這麼平的話,預埋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