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13, 2015

Uniqlo Japan

以前去日本買Uniqlo會比人笑,價位差不多其實還有大把選擇。但現在日元低成這樣,如果還可以退稅,那些平日穿開的BASIC款,真的唔買就笨。

我整個TRIP都沒有穿SUPER WARM,因為我怕熱,不喜歡穿保暖底衫,寧願穿件厚褸,熱的時候可以除。鐵甲人怕我冷病,整個TRIP都叫我去Uniqlo買件HEAT TECH即買即穿,他日日講,講到我都以為自己真的有需要買件,但因為每天都在近郊觀光,晚晚回市區都好晚,店都關了,最後還是買不成。

不過,最後我們CHECK IN後,在機場逛街時,在Uniqlo買到超便宜的!

在旅程中發現,雖然我沒穿HEAT TECH什麼的,但因為有厚褸我上身還夠暖,可是我雙腳真的有點受不了,所以,在機場看到HEAT TECH LEGGING760YEN,即HKD$49,買了兩條回來,發現真的又薄又暖又軟身。

同樣都是760YEN (HKD$49),鐵甲人買了一對可以用智能電話的手套。之前我在香港買給他的那對,看上去沒什麼,同樣也可以用智能電話,但就是不夠暖,他整個TRIP雙手也是冰冰的,所以見平,還是先買一對下次旅行用。

最後,貼心的砂糖,已去了香港的格價!香港一條HEAT TECH LEGGING HKD$99,買夠三件就HKD$249即最平HKD$83一條HKD$49 VS HKD$83,平幾多好明顯啦!

去日本旅行SHOPPING,砂糖的SHOPPING TARGET 是先買香港沒有的,其次是MADE IN JAPAN或日本限定,最後就是比香港便宜很多的。記著!你的喼空間有限,不可以把整個日本買回來,但總夠你買些心頭好的,大家打算新年去血拼的,努力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