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3, 2013

22 Buffet


今天下午,LC的尖沙咀分店才GRAND OPENING,不過,跟好多姐妹一樣,我已經在上星期去朝聖了!

 

由於,我不是常煮飯,廚藝一般,所以,我一直都不太熱衷買煲,家裡只得一個16CM用來煮飯、咖哩還有豆腐花,還有一個28CM用來煲湯,總共就是一大一細,就這樣已經好幾年。LC出品雖然靚,很理智地沒有大買來儲,雖然見到FACEBOOK內的姐妹有齊所以色的花花煲,真的美得像有一個花園,可是,我跟鐵甲人才兩個人,買十個LC煲真的說不過去。

 

一直好想買一個BUFFET,用來煮無水蒸的菜色,可是,2630又好像太大,想跟其他女生一樣,到日本或意大利訂回來,可是,隔山買煲好怕回來後有小瑕疵,又或是運送過程有意外 (好多姐妹都這樣而欲哭無淚。),還有,我們要工作,常不在家,要等包裹也是我們的一個負責。所以,一直也鼓不起勇氣在網上買。

 

幸運地,前幾天見到有姐妹說尖沙咀新分店的22CM BUFFETTRY ME PRICE,價錢是HKD$1188,好抵!未買過的LC的真的有所不知!26CM的要4千多,30CM的近5千,而22CM才千二這樣,是平了好多的價錢了!

 

所以,在星期六,我便忍不住帶了這個檸檬黃回家!

 
它的顏色法文為「SOLEIL」意即「SUN」,好像陽光般的光芒。聽說,黃色有助增進食慾,希望,以後,我以這個BUFFET煮的佳餚,會令鐵甲人覺得更好味啦!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It is so beautiful! Wish to have one too! *Rachel*

Unknown 說...

This 22 Buffet is so beautiful! Wish to have one too. BTW, do you know what is the different between buffet and BIS? I'm confused.

Little Sugar 說...

RACHEL, 好想看看你的媽咪鍋出品!:)
我買了這個BUFFET之後,發現……真的買得太遲!哈哈!

什麼是BIS?我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