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5, 2015

GM 1

砂糖我真的好迷相機,我人生最貴的電子用品,除手機之外,就一定是相機了。我記得想當年 (老到可以想當年。),我是數碼相機的先驅,香港剛推出時,我已在英國買了一部,那時候出的數碼相機品牌不多,我買了老大哥CANON

然後,每隔一段日子就會買一部,只因拍照這回事,技術不足就要科技搭夠。那年是2002年,鐵甲人在身上拿出他FinePix F402說要跟我合照 (嗯……他好像快要轉另一工作環境,所以邀我們合照),那時,我留意的,除了他,還有他手上的相機,因為FinePix出了名影出來的相片,顏色好SHARP

我愛攝,但又怕重,以我又冇力又懶的個性,大機絕對不適合。所以,我一直在用DC仔,後來一推出可換鏡的高質相機仔,真的正中很多又要高質相又怕大機重的人!

然後,201311月,Panasonic 推出了GM 14款顏色,當中以橙色最亮眼,就連廣告也是主打這個。可是,我家裡的那部OLYMPUS PEN EP2其實才2年,還是很好用,買多部根本不需要,所以,一直看著看著,心裡一直好恨好想要,但都沒有買。

直到2014年尾,Panasonic不知怎的,SKIPGM2 – GM4,直接出GM5,可是呢,功能就是跟GM1差不多,但外型就只有紅和黑,不是我想要的。

鐵甲人考慮了以上的原因,所以特地去買了GM1給我做生日禮物!知道現在GM1有多難找嗎?因為出了GM5,一般大行都不會再賣GM1,只賣又貴一點的GM5了,就只有小店跟Panasonic自己才會有一點存貨。所以,鐵甲人是在SOGOPanasonic Shop給我找到橙色的!

是不是超可愛呢!GM1SIZE真的好小!小到就好像我們以前用的DC仔那樣!男人手大有可能拿不穩,不過,我們女生就真的剛剛好!

大家看!是不是美歪了!

鐵甲人在我生日前一天送我的,所以,在生日正日那天,我可以帶著它去ANGELINA用餐,看GM1ANGELINA的橙色杯子有多襯!

還有啊!因為是舊一個MODEL,現在只要4千多就買到了!拍出來的照片品質超好,大家昨天看到的相片,當中有些還有星閃閃般的效果,就是這GM1拍的了!

鐵甲人謝謝你!我真的超愛這個相機!有了GM1,我會給你拍多點型相的!HEEHEE^^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