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4, 2015

Miniature

 因為身體不適,聖誕時覺得自己錯過好多事情,例如海港城的燈飾,海旁的對岸燈景,公司聖誕的PARTY和抽獎,家人的聖誕聚餐……


所以後知後覺的我,今日分享的是中環置地廣場的Miniature

是的,是充滿巴黎氣息的聖誕主題,圍著細看,好像置身巴黎的街道,置身在漫漫的氣氛中……

分享這些相片的同時,亦可以預告一下,這些相片是由我的生日禮物拍出來的!^^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