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5, 2015

SPAO / WHO.A.U / Teenie Weenie

韓風襲港已再不是新鮮事,上年年尾,韓國服飾浪接浪般湧來,香港人又可以多點IT以外的選擇了!韓國最大的服飾品牌集團E.Land Group (hangul:이랜드그룹 衣戀集團)旗下的3大品牌- SPAOWHO.A.UTeenie Weenie在荃灣愉景新城開設首間特大的專門店,主攻年輕人市場,售價親民 (大部分),設計街頭服飾,款都幾多元化。

WHO.A.U雖然是韓牌,但總部是設在美國新澤西的,因為這品牌的意念來自1949年的加州淘金熱,所以,服飾都帶有美國風。價錢跟在韓國一樣親民,鐵甲人那天去買了件格仔衫,才$200這樣,質地很不錯。

Teenie Weenie品牌以熊家族故事作為背景 (WHO.A.ULOGO都是有熊的,都說韓國人真的好喜歡熊,更有傳說韓國人的祖先就是熊。),以可愛的熊寶寶做主角,款式FANCY浪漫,鐵甲人一入店就說這店的服飾、家品都是我喜歡的風格。是的,他說的無錯,我一入店就看中一件外套、一個圓形皮革手袋 (上面有幾個金色皇冠,超美的!只是皮革質地不怎麼樣。),還有一件毛衣。可惜,這麼美的產品,價錢都好有氣質,看來質料不怎麼樣,就只是很漂亮的冬天厚褸就要$2700 (嗯,有的不漂亮,可是還要同價啊!),毛衣只是淨色的加一個蝴蝶結就要$900。這店定價有點OVER,還要夾在SPAOWHO.A.U中間,相信一般純正LOCAL港人,買得起又肯比既,都只會一件起兩件止,希望遲些做SALE,會CRAZY一點地減啦!

最後就是SPAO,這品牌好幾年前我己聽過,那時候的代言人是地球無人不識的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他們就是潮流指標啦,跟著他們穿,總不會錯。他們的款式都是休閒路線,簡單又易襯到不得了,質地就不是每樣都好,可是7成以上也蠻不錯的。

我呢……就是要率先跟大家分享這羽絨外套。多色,我覺得粉紅跟粉綠還有CREAM 色都靚,總之以下4色都買得過!

我就礙於臉色問題,買了粉紅,但其實個心堅覺得粉綠真的美炸了!不過,粉紅色其實都靚,起碼不再是黑沉沉,著到個人暗淡無光。

價錢只是$599,還要是70%的羽絨外套,聞落只有輕微的羽絨味道 (大家知我說什麼吧?呢……就是鴨、鵝毛的味道呢?),款式有點修腰,不擁腫的。(跟我一樣本身就擁腫,穿出來的效果當然還是擁腫啦!唉!我好肥!希望身體好一點時可以減到10磅啦!)

鐵甲人當日也在SPAO買了一條質料好舒服,款式好襯的頸巾,才$90左右,平到鐵甲人都不考慮就即買。

同行好姐妹她買了一件淨色毛衣,才$199,但顏色是糖系粉色,質地舒服,真的想不出不買的理由。

所以,總結SPAOWHO.A.UTeenie Weenie,頭兩個品牌都是買得過的,而Teenie Weenie,就要看看未來有沒有減價了!窮窮的我會拭目以待減價之時!

* All Photos from SPAO OFFICAL SITE

E-LAND OFFICE SITE:  http://www.eland.com/

SPAO OFFICAL SITE: http://www.spao.com/

WHO.A.U OFFICAL SITE: http://whoau.us/

Teenie Weenie OFFICE SITE找不到,請各位提供。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