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6, 2015

Angelina

生日的午餐,鐵甲人為我安排了在IFCAngelina,這是我恨了好久,好想去的餐廳!

雖然是星期六,但因為是午餐關係,不用像TEA一樣要排隊,直接就可以安排入座。

環境當然跟足巴黎格調,裝潢和餐桌擺設,真的如巴黎般沒兩樣。

好有老巴黎的感覺!

我點了一個BRUNCH,薯餅普普通通,不過,沙律跟蛋就很不錯!

忘了說這些酥酥,超香的!配以他們的果醬,好正!

最後,就是這塊TOAST,超~~味的!

烤了的TOAST溫軟得像蛋糕一樣!TOAST竟可以做到外脆內軟,吃到這樣的美食,真的好有幸福感!

鐵甲人則點了個三文魚意大利粉,好有質素,就連上面塊脆脆都好好味!

然後,就是飲品了,因為我咳還未好,只可以點茶,不過,這個我忘了名稱的茶超香的!味道好有層次,就是甜甜的,聞起來也很香!(到底我是不是要寫BLOG的,菜名什麼的都沒有記下!生日也吃得太忘形了!)

最後就是Angelina赫赫有名的熱朱古力!巴黎人好愛熱朱古力,他們的出了名不死甜也不苦澀,因此我好期待,可是無法啦!自己唔爭氣還未咳好,只可以偷偷飲鐵甲人那杯一啖,不過,這一啖真的驚為天的非常濃郁!配了一個Chantilly Cream,口感幼滑,滿口可可芳香,好有天堂的味道,是我暫時在香港飲過,最好飲的熱朱古力!

那天太飽,沒空間再吃甜品,下次要再找姐妹淘去!畢竟HIGH TEA這東西,還是跟女生一起邊傾邊品嘗才最適合的!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33025-3026 / 3031-3070號舖
電話︰3188 0842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