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9, 2015

COVA Hot Chocolate

上星期五說的Angelina熱朱古力,邊寫邊令我心思思想飲一杯。可是,近來抱恙被禁足,所以,鐵甲人讓我在家裡自己泡一杯。

COVA的朱力粉水準已經很不錯 (唯一我還挑的,就是加了白糖),以牛奶邊拌邊煮,出來的效果真的十呎十外邊的熱朱古力!如果沒有煮過,出來的效果就會不夠厚身,所以,一定要煮啊!

不過,自己煮一杯其實蠻費時,邊煮邊拌,還有之後的清潔工夫,所以,出去飲一杯好味的熱朱古力,索價近百的高級貨,我覺得絕對值得的。

下次好想去四季酒店大堂THE LOUNGE的熱朱古力,它聽聞是城中的朱古力之最!寫BLOG至此,好想出去飲一杯!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