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2, 2015

Secret Key神仙水

20144月,去完日本看櫻花之外,回來皮膚狀況勁差,所以,除了用了兩瓶SKII美白精華之外,也用了兩樽神仙水。

SKII的神仙水呢,真的有效果得沒話說,可是呢,有兩個原因,令我買不下去。第一是它的味道,我一直都忍耐著它那陣怪異……有點像口水味的氣味。其次就是價錢,真的貴得太驚人了吧!以前媽媽在用的時候,我覺得價格還可以,可是後來,價格坐火箭般上,我真的捨不得。

幸好,近來韓國很多品牌都在出含 Galactomyces 酵母提取物的產品,什麼是Galactomyces 酵母提取物?就是神仙水蘊含P字頭的精華,但由於P字頭那粒字不知為什麼,其他品牌不可以用,所以,就另用「Galactomyces 酵母提取物」這水蛇春咁長的成份名稱了。

Secret Key就是其中一個品牌推出了神仙水的,而他們的神仙水正確名稱是 Starting Treatment Essence (肌膚導入酵母精華神仙水)

功效跟SKII的差不多,都是促進細胞新陳代謝,令皮膚再生增加皮膚水分及彈性,打造水嫩通透明亮的肌膚減淡細紋,收細毛孔及改善粗糙膚質,但價錢真的差好遠!我這枝Secret Key神仙水只是$100左右,抵到暈!味道沒有SKII的奇怪,不過,功效又真的沒有SKII神仙水的明顯。但無辦法喇!鬼叫我窮咩!唯有一年裡面,平貴地夾著用啦!

我用的方法都是跟SKII的一樣,每早 (即每日只用次)清水洗臉後,在臉上噴點花水,再倒出神仙水在棉花上,然後在臉上輕抹,就這樣,抹完後的棉花會黃黃的,所以,用神仙水之後,肌膚沒有之前般暗黃,看起來通透了!這就是再貴我也不想SKIP,只找代替品的原因。

想問一下大家,去日本買SKII神仙水會比香港便宜嗎?那下次去日本真的要買了!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