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5, 2014

Jane Iredale 熣燦滋潤豐唇蜜

一直都有先用潤唇膏打底才搽唇膏和唇彩的習慣。所以,我化妝袋必備潤唇膏和唇膏。不過,近來發現好東西!以後帶一支Jane Iredale 熣燦滋潤豐唇蜜就可以了!

它好用在不用照鏡搽,好像普遍潤唇膏一樣,在唇上劃一圈,就在滋潤效果,而隔一陣子,就會自然地根據你的體溫變色,那唇色是粉紅色的,顏色自然到好像你的咀本來就是那麼紅潤般,瞬間就令臉無血色的倉白樣起死回生。

我本身唇色較暗,出來的效果不怎明顯,但身邊唇色淺又均勻的女生朋友,每一個搽完這潤唇膏效果都超美的,大家都很愛它那種神不知鬼不覺的自然唇色。更有姐妹說,因為跟一家老幼出遊,晚上大家游完水、洗好澡都會聚在一起談天說地,為免在未婚夫跟未來老爺奶奶面前素顏,她每晚都在臉上以有調色作用的珍珠膏搽面,再以這支Jane Iredale 熣燦滋潤豐唇蜜搽咀,之後,又在臉頰位置塗一點點,再輕輕以手指印開當胭脂,就這樣完成她每一晚旅行的心機裸妝。

價錢HK$270,這價真的跟好多大牌子看齊。不過,也敢肯定,沒有一個大牌子可以有這支Jane Iredale的成份那麼天然安全。唯一的缺點就是這支Jane Iredale 熣燦滋潤豐唇蜜太軟身,我沒有跌過它,只是每天放在手袋內也弄斷了,不過,問題不大的,還是用得到的。

到底我買不買多支好呢?好想買多支放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