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1, 2014

Cleverin Gel

繁忙的工作,加上搬Office雙重的激勵之下,真的不能小看自己的爆SEED小宇宙!我沒有想自己可以忙到這個程度的,還是可以生存到的。因為搬Office,剛剛裝修後,好怕有甲醛,加上那陣裝修味,同事們都好怕換了更舒適的新環境,卻因而有損健凌。畢竟,一天有1/3時間都有Office,我們不得不為自己的健康打算!

同事仔上網找到一個產品Cleverin Gel,中文名譯為「加護靈G」,聽落是不是好有女性衛生用品之感覺?哈哈!Cleverin Gel的生產商就是喇叭牌正露丸的公司,大幸藥品,他們製發的Cleverin Gel是一個專門對抗空氣中的病毒的產品。其首創持久釋出「智抗菌粒子」,經日本政府認可獨立驗證所安全測試,有效成份已廣泛應用於美國、日本。高效對付空氣中的病毒,去除室內殘留甲醛、霉菌及消臭,而它本身更是無色無味,更沒有添加任何香料,無聲無色,為我們的新Office去臭去甲醛。

我們差不多每人都買了圖中這兩小一大的套裝,一樽可持續發揮功效約60天,這樣三件裝就可以用半年。每個人都放一個在自己的桌上,希望我們的工作間可以快些去除甲醛和裝修味道啦!

大力建議剛裝修好的朋友都在家裡放幾個Cleverin Gel,需知道甲醛是致癌物,如果不處理可以除留在室內超過10年呢!

當然,在裝修時就最好用不含甲醛的材料,入伙後,買一個貴一點可除甲醛的空氣清新機、多開窗戶,才是妙法。價錢我忘了,大家可以去「家居樂」看看。


產品網頁:  http://www.seirogan.co.jp
購買地點︰家居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