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0, 2014

Lancôme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

有聽過Lancôme的「小黑瓶」嗎?Lancome Genifique肌底液好多人都大讚好用,更有姐妹已經好完了好幾瓶,我早前也試過,但由於家裡已經有很多護膚品要用,加上我資金有限,所以暫時未入手。不過,我就試了平一點點的Lancôme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而欲罷不能。

Lancôme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就是眼的肌底液,潔面爽膚後,精華眼霜前的一種產品。為肌膚好好打好基礎,讓後續的護膚產品更吸引,發揮最大功效。

Lancôme結合獨家冰鑽亮眼導入棒,以鑽石打磨技術,360度環迴設計,全面活化眼部肌膚。這導入棒真的好有效,我每早都有水腫問題,特別是雙眼,用了導入棒之後,眼袋會消一點,眼蓋的浮腫也會立即有改善。

$520 / 30ML,以眼睛PRODUCT來說,算是容量多了!好多產品都是15ML的!而這瓶30ML可以用好久,我用了半年多了,現在還未用光。

我就為了令近來至愛的Osiao Rejuvenating Eye Contour Cream效果更顯著,兩者一併用時真的效果更好!以Lancôme冰鑽活膚亮眼肌底液為眼週補水、去浮腫兼打底,再以Osiao Rejuvenating Eye Contour Cream滋潤、去紋。我之前雙眼眼週乾到起格的問題,終於得到改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