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8, 2014

乾碗布

一個人太久沒有去街、太久處於工作壓力下,真的會瘋掉!

那天本來約了朋友去一蘭食拉麵,然後逛一下街,再去LADUREE HIGH TEA,怎料突如其來的工作,我沒有JOIN她們,最後,幸好她們把HIGH TEA延後,我才趕得上最後的短聚時光。

在等她們之前,我的購物癮發作,在途中已經忍不住在GROUPON APP買了10塊思高的乾碗布,出閘時直接去他們在金朝陽的PICK UP中心取,不用排隊,幾分鐘就買到野了。

回家一試,確實超好用!平時的碗碟,我當然懶得洗完抹乾,不過,LC的為色生銹,洗完就真的要抹乾。這乾碗布具有3倍的吸水量,SIZE夠大塊,抹起大大個的LC很方便,而且,真的一抹即乾,好爽!

不知現在GROUPON還有沒有得賣,大家可以去看看!

題外話,幫趁過GROUPON後,終於可以比較他和BEE CRAZY了。BEE CRAZY的取貨點在荔枝角的工業區,沒有GROUPON銅鑼灣的方便。加上,除了買名牌外,一般貨品每次去取貨都要大排長龍,最快也要排30分鐘,鐵甲人姐姐就有次排了近兩小時。相比之外,我每次去GROUPON取貨等候時間都不用2分鐘是不是天和地之比?所以,不是非買不可的,我都不會在BEE CRAZY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