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2, 2014

Greenday冰乾水果 - 香蕉(草莓粉)

今日又講零食!(無辦法!零食真的是繁忙工作的一個小出口!) 當然,零食當然有好有壞,有時吃點有罪惡感的,又有時可以吃點較健康的。

這香蕉片好貴!在MIMINGMART$26一包,這個價錢可以買好多隻真的香蕉!我當時買也是因為想湊夠數才買兩包一試的。

想不到真的超好味!香蕉片不是香蕉乾,脆得來不硬柴柴的,味道還是保留了香蕉真味道之餘,因為加了士多啤梨粉,所以,味道再帶點甜酸,配起來好美味!

要說缺點嘛……就是貴和份量少啦!明白的!少食多滋味,而且,健康食物本來就是成本高,就當犒賞自己吧!

1 則留言:

Greenday Chips HK 說...

Thanks for the comments on Greenday Banana chips w/ strawberry powder! ^^ please support our facebook page: /greenday.chips.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