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9, 2014

Osiao Rejuvenating Eye Contour Cream

Osiao 這個品牌,未必好多人識,因為,他們在香港的門市,只有兩間,分別位於尖沙咀和銅鑼灣的連卡佛。Osiao的美容顧問說,他們是美國品牌,日本製造。我回家再找資料,發現他們的總公司其實是Estée Lauder Companies。一知道是Estée Lauder旗下的,即放心好多,因為我一直對Estée Lauder的出品印象很好,他們的ADVANCE REPAIR 系列很好用。不過,護膚品最重要的,還是要有效。

我買這個Osiao Rejuvenating Eye Contour Cream (下文簡稱Eye Cream)是因makeup secretISA7月份拍的一條片,片中再次大讚OsiaoEye Cream有多好,而我好像不是第一次聽她讚OsiaoEye Cream了,我覺得……一個有10多年經驗的化妝師,有什麼好用不好用的,真的逃不過她的法眼,她一而再的大讚,一定有它的過人之處。

剛巧我的SKII Eye Cream也快用完,因此幾忙都趁有天去銅鑼灣時買了回家。試了一兩次已經覺得好WORK

WORK在這Eye Cream在眼週按壓後,真的即時有提升緊緻的效果,眼週乾紋也會一併消失。最初我都懷疑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洗左錢」心理作用。但有天好奇,先用在左眼上,按壓後跟右眼相比,真的有差!有用Eye Cream那隻左眼睛,眼尾上揚,看上去精神多了!

我覺得功能跟Le Mer差不多,不過,價錢平一半,沒記錯好像是$720。質地是Cream狀的,個人覺得好像比較適合乾性至混合性皮膚。另外,Osiao Eye Cream有分日夜兩款,美容顧問不斷游說兩個都買,效果相得益彰什麼的。不過,我慳家只買了日霜,即比較清爽那款,還是有效果的。可能遲些冬天時,我才會去多配一盒晚間修護吧。

Eye Cream我已決定收為愛將!近來大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