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4, 2014

紫雲膏

Hanyul(韓律)紫雲膏保濕鎮定萬用膏是我在看「來自星星的你」時,看到全智賢正在用的。

明星效應的關係,我忍不住去GROUPON買了一盒。(是的,近來我的消費都在GROUPON,無時間行街,以手提電話消費所在難免。)

在韓國,紫雲膏就好像我們的白花油一樣 (其實可能受歡迎過白花油,因為紫雲膏無味道的,更易令人受落。),好受歡迎,因為成份天然,用途又廣泛,價錢又相宜,所以,韓律產品內,長期銷量冠軍。

紫雲膏100%純草本成份,蘊含紫草提取物,香油,蓮胚芽提取物,成份安全天然,安全到連孕婦都用得。功效方面,真的可以從頭髮到腳丫都用得到!可以抹乾燥的頭髮,可以當眼膜或唇膜,平日又可以當潤唇膏,又可以用來抹指甲、手肘跟腳跟,功效萬能到至蚊蟲叮咬,對於皮膚外傷和感染具有殺菌、抑菌的療效,對濕疹或促進小傷口復原,甚至預防妊娠紋都有效。

既然那麼萬能,我便放一盒在公司,蚊蟲痕養時抹一下、唇乾又抹一下、手乾又抹,真的放一盒在公司已經好夠用。我甚至試過有天髮型有點亂,在手上抹些少紫雲膏就攪定了!

價錢好像$120左右,跟買枝潤唇膏價錢差不多,值得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