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5, 2014

糯米豬



我們一伙往年的日子,常10個一起相約看電影,之後再吃餐飯好好聚一下。上年尾開始,當中一對一對的懷孕、生BB,再加上近來沒什麼好戲上映,我們的聚會愈來愈疏……

雖然再沒有一起看戲,不過,參觀新居、探BABY摸摸懷孕準媽媽的肚子,都是我們的大節目!我們終於7月聚集喇!(幸好,那天週末沒有接到老闆電話!可以出去玩一下!)

那天,朋友早已在荃灣如心酒店BOOK好枱,更訂好了一隻「糯米豬」。

我們都很期待,一上桌的時候,只看到一隻燒乳豬,而驚喜的糯米飯就在下面!

同桌鬼馬的朋友,戲稱它為「乳豬壽司」!

這隻豬真的超好味!乳豬皮脆肉嫩,糯米飯入味香軟,PERFECT MATCH

好味到值得為它寫一篇BLOG

價錢一點都不便宜,好像要過千,不過,一枱朋友,一起SHARE,開開心心品嚐美食,值得!

如粵滬中菜廳
地址︰荃灣楊屋道8號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7
電話︰2280 292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