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2, 2013

Cezanne 粉餅


這個Cezanne 粉餅我在2009年已經知道,因為,很多台灣女生都大讚它又平又好用。


可是,我去過那麼多次日本,次次都沒有買。


終於,今年4月,我在台北買了一盒!


可是,回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買錯了紫色的,還要是4號色,買深色了!


Cezanne 粉餅出了粉紅、紫和藍,各界女生都只推藍色的。


所以,今次去九州就買了!


看!才525YEN,即HKD$40HKD$40是有盒裝的啊!


我買的「詰替」(補充裝)399YEN,即HKD$30.3!平到不可思議!


因為,我已經有一個紫色盒,所以,我才買這個平到飛天的補充裝。


又因為我不知道自己適合哪個色號,但平到這樣,所以,我選了23號色。


「便宜」這個優點不足以吸引我,最重要是它的妝感效果!


Cezanne 粉餅藍色的是一個好完美的矛盾妝品!一方面好透薄,一方面又好遮瑕,但粉末夠幼,粉感又不厚喎!好神奇!還要有防曬功能,才HKD$30.3,真的好超值!


沒有想過才30蚊的貨仔,會有那麼棒的水準!

 我覺得這粉餅很適合以下女生︰

不常化妝的姐妹,買一盒來「看門口」,用不完過期了,不會覺得肉赤。

還有,每天都不太補妝,但有時想補時又想有盒補妝粉的話,買這粉餅,就當個安心吧。

又或者,平日用開粉底液,假日只想化點點極淡妝的女生!


這盒Cezanne 粉餅,買了不後悔!我沒有想過那麼平的貨色,會有這樣出色的水準!大家如果想在香港買,我曾見過龍城有!不過,好快被搶光,所以,買不買得到要看運氣了!我在YAHOO BID看到有賣家以$75賣出盒裝的,當然,最抵當然是去日本或台北的藥妝店買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