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1, 2013

日曆

由馬仔出第一個日曆開始,我年年都會買一個在公司用。
雖然,明明每年都從四面百方收到好多公司出的日曆,統統都免費的,可是,我就是寧願花錢,買個自己喜歡的!才$48,一年用足365日,每天工作的時候都在上面mark job、定死線,日對夜對!當然買一個有趣又醒神架啦!
怎料,我買了一個之後,隔天,細心的鐵甲人又買了一個!

現在,我有兩個一模一樣的日曆,自己買的那個,已在公司畫到花晒,另一個鐵甲人買的,我又捨不得送人。最後,鐵甲人提議,放在家裡用。
好!就這樣吧!
好感動,身邊人有這份心思,記得自己的需要,這感覺太窩心了!要好好記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