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4, 2013

驚喜


鐵甲人跟男朋友去大阪玩5天,一直問我有沒有什麼想要,我總說不要住semi double,還有一些小玩意之外,就沒有了!(本想說要一個LC Buffet,但太大太重,我不放心他買。)

他回來那天,一踏入家門,就把那個沈甸甸的背包遞給我,叫我打開它,把裡面的東西取出來。那時我就知道一定有驚喜!(相處了那麼久,真的好易估!哈哈!)

一打開,真的好驚喜!

他一個男人,竟然去Samantha Thavasa買東西!

超感動的是,上年12月,他其實已送我一個miu miu的長銀包,我已經超級極愛了!不知鐵甲人是不是發現了,我每次換小手袋時,長銀包都放不下,所以,今次給我買了這個card holder

我跟姐妹淘曾私下傾過,男人選以為我們喜歡的禮物,我們收到後,心裡的OS是︰「吓!怎麼會以為我喜歡這個!」但外表卻要交戲扮驚喜感動。而我今次是真驚喜!堅感動!嫩粉紅加蝴蝶結,完全對準我的喜愛喇!而我敢肯定,這是因為,我每次去日本都要逛Samantha Thavasa,他才知道這牌子的。

偷偷告訴大家,鐵甲人的男朋友,也跟鐵甲人買了這個同款粉藍色的card holder給女朋友。希望她都會喜歡我喜歡的!(那個粉藍都美得不像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