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0, 2013

四老

 
 
好像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不是什麼大時大節,也不是四位老人家的生日,只是,真的看到他們的需要,所以,就買了。
 
萌起買智能電話給他們,事源是奶奶的朋輩!
 
奶奶一直有參加太極班,她的同學中,有些已有智能電話了,又開WHATSAPPSHARE 相片什麼的,奶奶沒有,某程度上,溝通的時候,又真的好像被孤立了。其中一位白目的同學,有天竟然跟奶奶說,我打給你的女兒,叫她買個電話給你吧!
 
看!奶奶那個同學,像不像在說,奶奶的女兒好不孝,莫視了奶奶的需要,都不買智能電話給她。聽後,我跟鐵甲人說,不如我們做兒子的買吧!其實,不用那位多事的同學開聲,我們早已經想買了,那時還在家裡說,等iphone 5c吧!看報導是平價版的iphone,平平地23千也可以買4部給四老的。怎料,一推出的時候竟然是$4688!乾!這叫平價版嗎?
 
鐵甲人有天回家吃飯,問老爺奶奶說,買智能電話給你們好不好。老爺回答說,我們不用。奶奶說,不是啊!我想要!老爺是捨不得我們花錢喇!而奶奶呢,其實,她在社交上,真的有這個需要,所以,有天便捉他們去買。(真的要捉!爸爸一尾拒絕的!)
 
而我家父母呢,當我開口問爸爸要不要的時候,他說,你們買給媽媽吧!她心裡是想要的,可是,不用買給我了,太多功能我用不著。爸爸當然又是不想我們破費啦,結果,我們哄他,還是買一雙新電話吧!媽媽有了新電話也不懂用,如果你也有一個,就可以教她用了!
 
就這樣,四老同樣換了智能電話!款式和牌子都是跟他們一起選的!
 
換了電話之後,我們多了許多話題,怎樣傳WHATSAPP拍照什麼的,多了好多親子活動,而最重要是,他們開心快樂就好!
 
P.S.我還是很惱奶奶那個多事的同學!超白目的!還有Apple的定價!$4688算什麼平價版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