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3, 2013

傳染

有天,我WHATSAPP鐵甲人說,流感季節,請你不要病!他也同樣回我,叫我不要被人傳染。

 

言猶在耳,隔天我起床便覺得骨痛,但見自己尚算精靈,精神很好,加上近年尾超級多工作要做,所以,我還是上班去,不過,由於真的好怕病,那天很乖的多飲了兩杯維他命C。到了下午,勤勞的砂糖終於覺得自己「瀨野」,但我還是繼續做做做,捱到放工。

 

回家,鐵甲人覺得我額頭有點燙,給我探熱,證實真的發燒了。因為我不想食藥,怕藥後那種「散」,鐵甲人奈我唔何,只好再給我飲維他命C。到晚上就寢,我開始忽冷忽熱,鐵甲人給我吃了PANADOL,半夜燒才退了。

 

隔天醒來,雖然手軟腳軟,但還是頂硬上回公司了。雖然人在公司,可是不知是不是前一晚發燒睡不好,一整天都有點失魂。

 

昨天早上,鐵甲人一起來便跟我說,他好像有點骨痛……

 

而我卻覺得精神多了!

 

有人說,只要把自己的病菌傳染給他人,自己便會痊癒,這原來是真的!

2 則留言:

花子媽媽 說...

病菌轉左比人, 自已就好喇...

Little Sugar 說...

這傳說原來是真的!好好笑最後我地輪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