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4, 2013

去日本買摺櫈


去日本買摺櫈,我相信我可能是第一個!
 
我每次去日本都必買SWIMMER的!SWIMMER真的好好買!東西有可愛,價格又可親!
 
所以,今次除了摺櫈,還買了一堆手信給家人朋友!
 
哈哈!我這次去日本沒有買什麼,代表作就是這張摺櫈了,鐵甲人在日本拎著摺櫈回酒店時,邊行邊問,我是不是瘋了!
 
他真的有所不知!香港那在這樣可愛的摺櫈呢!以後在家裡爬高爬低,也有這個可愛的好幫手了!
 
今次辛苦鐵甲人了!有一位那麼無聊的老婆!
 
 
* 今天是平安夜!預先祝大家有個平安、溫馨、快樂的聖誕節!27號那天是砂糖生日,BLOG會休息一天!30號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