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0, 2015

Lancôme Absolue Compact Foundation昇華再生精華粉餅

因為我成日講,又有塊面做SAMPLE給身邊的姐妹看,所以,已經有很多姐妹都跟我一樣,用了LancômeAbsolue Sublime Rejuvenating Foundation(極緻再生精華粉底液)從此愛上。原因就是輕薄之餘夠遮瑕,一支粉底有內就差不多有半支是護膚成份,補濕妝貼,用了它真的回不去用其實的濕粉。記得我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Lancôme化妝服務體驗嗎?(重溫請按此)那次之後,其實我還有去找化妝師YAN為我化妝之餘,再補購點產品的。有次,我本來想買隻沒有Absolue那麼貴兼具防曬功效的粉底,她中肯地說,如果用開Absolue Sublime Rejuvenating Foundation(極緻再生精華粉底液)一定回不去了,不是說其他LINE的不好,只是Absolue是最頂級,用過就用唔返其他的了!所以,YAN建議我,BASE就搽防曬,粉底還是繼續用Absolue Sublime Rejuvenating Foundation(極緻再生精華粉底液)吧!

然後,我用了一年多才差不多用光一樽 (我上年2月買的,現在已經3月,我那樽還有啊!),所以,我覺得這Absolue Sublime Rejuvenating Foundation(極緻再生精華粉底液)雖然貴,但每次用的份量不多,算是貴買平用喇。

因為這粉底好用,所以,當偶像花猴出BLOG大讚Lancôme Absolue Compact Foundation昇華再生精華粉餅時,我又被毒了!


買粉餅有幾個原因,首先,我「懶底」個妝是一早化完,就LAST一整日,補妝?我懶唔補的。不過,有時放工要去街,或是中間想執執個樣才見客,那點都要盒粉餅防身的。

二來就是有些場合,真的想化一個極完美零瑕疵又持久的妝容,那上完濕粉之後,就應該放棄碎粉,而用上粉餅了!

這粉餅粉質好滑,我是不要臉在專櫃試光了所有Lancôme粉餅上手才說Absolue Compact Foundation昇華再生精華粉餅夠滑的,其實其他粉餅都OK滑的,但就是比不上的幼滑感。

而我一向都覺得粉餅乾,但這粉餅真的不乾!它是蘊含珍貴精油成分,可以幫助肌膚修護鎖水層。現在一盒粉隨身,去完做FACIAL都不用素顏走出來,突然晚上有約,又可以補補個妝,有飲宴個妝又夠完美,價錢雖然不便宜$830,但化妝最重要就是打好個底!粉底呢真是化妝環節中,最重要的一大投資!你見我化妝的BLOG中,講得最多就是粉底了!任你再差的化妝技巧,只要懂得搽好個粉底,底妝貼、皮膚滑,你已經贏了一半!所以,貴都值架!千金難買皮膚好,才$830,不過千,算抵喇!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