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3, 2014

自拍神棍

我也趁熱鬧,在GROUPON買了一枝自拍神棍跟REMOTE

上星期天跟家人飯聚帶了自拍神棍出來,席間有長輩問,去旅想影合照,請他人幫忙不就可以了嗎?

嘿嘿!他真的有所不知!

去旅行自拍原因有3

1.      當你對相片有要求,不是想到此一遊拍一張,而是想拍一張人靚又有景的合照,那有途人可以給你拍過10張相?有你都唔好意思啦!加上,有時又好想擺些無聊POSE或奇怪表情,在陌生人面前,特別是外國人,真的有點尷尬。
2.      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最美的角度,也只有自己才會在拍照時給自己遷就一個BEST ANGLE,除非你找到的途人是專業人像攝影師,否則,他才不理你那邊面靚、那角度才不會影得你肥。
3.      自拍是旅途中的情趣!拍攝過程中,未必張張都美,邊NG、邊說笑,給旅程中加添趣味,增加美好歡樂的回憶。

所以,這自拍神棍跟REMOTE,將會是我下次去旅行的必備行裝!今年幾去OUT TOWN?我都想知!近來好累呀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