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1, 2014

留痕?不留!

除了睡覺之外,在家裡的所有時間,我頭上都會黏著「兩塊野」,它們是我好姐妹數年前買給我的,鐵甲人暱稱它們「凌波麗貼」。
 
我跟「凌波麗貼」在家裡絕對是形影不離,誇張到奶奶老爺上年到我家裡住的幾個月,我也沒有在客氣或要維持什麼形象,還是頭上頂著「凌波麗貼」!奶奶跟老爺看了幾天,各自都按捺不住問我頭上的兩塊是什麼!哈哈!證明「凌波麗貼」確實真的很礙眼!
 
礙眼也算了,我曾在夢中,夢見自己頭上還貼著「凌波麗貼」就跑出家門!所以,我出門口時,有一個模一下兩邊頭髮的小動作,用來確定頭上真的沒什麼才放心!
 
這件事到底有沒有在現實裡發生?
 
嘿嘿!我那麼失暈、冒失、低能,又怎會不出事吖!
 
有天假日,鐵甲人跟我到樓下吃飯,我忘了頭上的,他也因為平日看慣了我頭上的,大家都不以為然,最後,幸好在電梯內的鏡子發現了!(電梯內也沒有其他人!)但那次被鐵甲人笑好久!(這樣的糗事,獨家跟你們分享!)
 
不過,我在整頭髮的時候,髮型師近來喜歡給我剪留有留前蔭的髮型,這令我在家裡好不舒服,用「凌波麗貼」嗎?又因為前蔭愈剪愈多不夠力貼緊 (前蔭要有一定的厚度才會好看!所以,她每次給我剪髮時都會多剪一點,所以愈來愈多!),用夾子嗎?夾完又有痕。跟她說了我的困擾後,她送了四隻夾子給我,小小的,很方便,一片前蔭兩隻小夾子就可以好好的固定不滑落,如果夾得好,隔天前蔭還會彎彎的,好像SET過一樣!而最重要的是夾在頭上一整天都不留痕!
 
好想多買30隻回家!有姐妹知道在那裡可以買到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