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5, 2015

lok1kol handmade hat in Hong Kong

6月在市集訂製,9月終於收到了!差不多3個月的等待,但絕對值得的!

現在有很多手市小店在Instagramlok1kol就是其中一間。我是先在Instagram看到店主製作的這款帽子,好想要一頂,故特地去市集訂購的。因為,lok1kol的店主Serena是一人小店,太多訂單也做不來,所以現在只市集接單,網上訂單暫停。

在市集先跟Serena商量好,再度好頭圍,付款,之後就是回家等待。同行的鐵甲人說,就這樣?訂單編號也沒有耶?是啊!收據也沒有啊!但我就是很信任店主Serena!她就是一個文青女生,在市集裡不會大叫大嚷,也不硬銷,但自自然然就有好多人在看她的帽子,所以,好的東西真的不用大鑼大鼓,就會有人欣賞。每次她參加市集,都會準備一些現貨讓大家即場買走,我妹妹上次就買走了一頂紅白條子紋的,很可愛。而我就因為早已有心目中想要的款式,加上我的頭圍較小,一般帽子對我來說都偏大,所以好需要度身訂製一頂。

個多月前,終於收到店主的聯絡,跟我確認帽子的帽型、帽冠、帽幨的布料配搭。再過多一陣子,就收到這個盒子了!

包裝小心,不會壓壞帽形!

比我想像出來的帽子更美!文青度UP!氣質度UP!防曬度UP!小顏度UP!日系度UP

好幾次戴出街,都成為姐妹間的話題焦點!


帽子製作專業,裡面除了有lok1kolTAG之外,還有一圈汗帶,除了隔汗之外,戴著的時候就更穩。這盒子我會留下來給帽子作存放之用。

價錢方面,由於用的都是日本和英國布料,成本較高,當然質量真的完美得無法挑剔,我這頂300多左右。如果大家都想有一頂款式又合心意,尺寸又FIT自己的帽子,那最快可以見到lok1kol應該是萬聖節!詳情大家去lok1kolFB / IG看看啦!

Instagram: @lok1kol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