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30, 2015

Vermicular Pot Recipe Book

上次不是跟大家說我買了兩個日本製的Vermicular鑄鐵鍋嗎?

忘了跟大家說,買每一個Vermicular鑄鐵鍋都會附送一本食譜,當中會教大家無水蒸蔬菜、無水蔬菜咖喱、還有就是湯水!

每一款跟著煮,都可以吃出材料本身的鮮味。這食譜海外的客人會收到英文的,但如果大家在香港的店裡買,就會送一本中文的。

我近來愛上用這個Vermicular鑄鐵鍋煲蔬菜湯!

每次都很隨意的買蔬菜來煲,相中就有粟米、蕃茄、紅蘿蔔,另外,大家看到兩個茶包袋嗎?嘻嘻……是我自創的!用茶包裝粟米鬚!那洗煲時就不會黏住煲身更方便了!用這個Vermicular鑄鐵鍋的好處就是蔬菜本身的水份都會被迫出來,所以啖啖湯都有蔬菜的鮮味!

水跟料的份量每次也很隨意,所以,有時候,煮出來的湯會太淡,那時候,我就會加點味噌,味噌可以帶出湯的鮮甜味,更好飲!

帶一個750ML的回公司,午餐就可以飲到兩大杯熱騰騰的湯,又有健康的蔬菜,秋冬時真的不用出外吃午餐,又可以有啖湯水!正!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呢個杯跟咗你好耐啦~

Little Sugar 說...

係呀!我入V公司時買架!而家成日用黎食飯、飲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