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4, 2015

熊野古道麦酒

日本有一隻啤酒,由「伊勢角屋麥酒」出產,限量又出名的,大家去開和歌山縣見到不要錯過!

讓我來說一下他的故事吧!

伊勢是日本象徵純淨神聖的地方,因為裡面有超過200個神社,而位於伊勢神宮的二軒茶屋餅角屋本店,至今已有430年歷史,都是在賣醬油、味噌和黃豆餅等點心小食。後來,為了不浪費造點心的麥仔,開始了「伊勢角屋麥酒」來釀製啤酒。日本人對品質真的好有追求!他們由1997年開始釀酒,短短10已在日本及世界各地的啤酒比賽中,贏得了多項殊榮。在開發啤酒的同時,也不忘要振興當地的農業,決定加入伊勢當地的古代黑米,釀出熊野古道麥酒。

登登!就是這一罐了!(薯片是配角,當然卡樂B也是日本的名牌!)

聽有品味的鐵甲人說 (一定要說他有品味啦!是不是!你懂的!),這日本熊野古道麥酒,顏色是金啡的,因為加了古代黑米的關係,飲落清爽順喉,聞起來質樸醇香。

如此美味的啤酒極品,每年限制產量是當然的喇!在日本也不是處處買到,在國外伊勢角屋麥酒也只出口少量往澳洲、美國、新加坡和台灣。所以,想飲到用心釀造,把啤酒視作工藝的味道,飛一轉和歌山啦!值得的!


二軒茶屋餅角屋本店・熊野古道麦酒https://www.craftbeers.jp/kumanokodou.html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