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3, 2015

「象腿有救」之「磁穴通經絡護理」

有姐妹即使好瘦,但腿還是有點點不滿,總覺得自己對腳粗到橋墩般的嗎?(記住!只係自己覺得!)我今次有好介紹呀!我有位好姐妹,她高高瘦瘦,人長得美美的,在眾人眼裡,她一定是美女,可是,一個美女也會有自己不滿意的部份,她對自己最不滿意的就是小腿,她小腿肚有點點靜脈曲張,腿形也不是最滿意的狀態,所以,她跑去做了一個療程,她只做了一次,就即驚喜地傳before & after的相片給我看!!!

真的耶!相片由她的iphone拍,沒有後期執過!她腿上的青筋不見了!

大家看!這圖是BEFORE護理前,她雙腿還是有青筋,看得出有靜脈曲張。

下圖就是AFTER,青筋竟然消失了!我告訴你!這是她之前去按摩也按不掉的青筋耶!

併列兩張相,會更清楚!AFTER的右圖,雙腿除了沒有青筋,皮膚因護理後暖暖紅紅,而最重要就是FIRM了!

然後,近來我們聚會,她穿了條連身裙,露出雙腿,我看著看著真的覺得不一樣!我指著她的腿讚美著,她笑說,她家那後知後覺的丈夫,竟然也發現了她雙腿變美變瘦了!我直追問她做了什麼,她嫌我煩反著眼說,不就是上次跟你說那個療程啦!我承認!我個人真的好耳硬的!不看到人家有效果,我就是聽不進耳裡。

這是一個磁穴通經絡護理,其實這個不是減肥TREATMENT,好姐妹做這個療程,也是以養生保健為大前題,講真靜脈曲張不就是經絡阻塞而造成的。她買了一個10次的PACKAGE,只是做了3次就好有效果!!!而最重要是效果不‧反‧彈!我問得好清楚!只需要隔星期做一次,每次半小時左右,以她這個情況,做3次雙美腿就回來了!

這個療程,她在GLORWE 愛信科研美肌中心做的,在她的介紹下,我也試了!那部日本Yaman的通經絡機真的好正!美容師會穿上一對能量手套,以微電流按摩雙腿穴位,再以Dr. Hand穴位磁叉疏通經絡,帶動血氣運行,最後再配以雙手按摩。療程期間,因為我的循環不好,雙腳又水腫又多肉,經絡淋巴又阻,所以美容師輕力地按,我也是覺得痛,不過,那種痛是令人又爽又治療性那種酸痛感,完成療程後,雙腿會好像好姐妹的腿一樣有點紅 (有的人會瘀的,我就是這一種!加上我雙腿極粗,所以不便公開相片),但起來立即覺得雙腿輕了!腿形也修了!好姐妹說,不是每次療程都會痛的,她第一次療程時也好痛,但後來到第三次之後,就已經好舒服。

在療程進行期間,美容師說傅穎也正在做這個小腿磁穴通經絡護理,雖然她已夠瘦了,但她也是瘦不了腿,所以不得不靠這個療程來幫忙。真的!抽脂我又不敢,雙腿看起來就是肌肉到不行,腳眼位又粗到橋墩般,這些原來統統都可以透過這磁穴通經絡護理KO到!10PACKAGE$6800,每次價錢才$680,隔星期一次,效果又不反彈,好期待雙腿回到有線條的少女時光!

最後提一下大家,心臟病患者、懷孕不宜,其他狀況最好問一下醫生或美容師意見,以防萬一,畢竟是有超低頻電流的。

GLORWE 愛信科研美肌中心
地址: 銅鑼灣2000年廣場20樓全層
電話: 2110 5828/ 2110 5853
http://www.glorwe.com.hk/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