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6, 2015

任性




我窮,工作真的是為兩餐。病假的時候,我一行得走得就每天起床去銅鑼灣針灸前,必去誠品打書釘,又去了學SRT等靈性課程,每天不上班,但每天都好充實,心靈上好滿足。然後,終於回到工作崗位,那時候常提醒自己,只不過是工作,沒有什麼比健康和家人更重要。但慢慢地,巨量工作每天都在做做做,人言和辦公室政治沒完沒了,我已失去內心的平靜。在我想了斷這情況之際,鐵甲人姐姐說她會獨自去大阪幾天,她答允讓我同行後,即火速訂機票,不顧一切的去玩一趟。因為我是臨時加入,行程都是姐姐編的,43夜,每天都是買和食,有別於我們之前去日本以看風景為主的遊覽MODE,不過,我只為了出外走走,而且只有4天,能夠離開一下,去那裡我都沒所謂。

同行的姐姐說,我們要去東邊旅行改運,所以要去日本。能不能改運還未知道,不過,心情上有所改變是真的!去完大阪一趟,回來後心情好多了,不至於快樂,但心靈回復平靜,這就是我內在所渴求的。


如開文頭兩粒字「我窮」,但再窮也要旅行,不是為了買食玩,就是去鬆一下已經夠好了!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3 則留言:

Unknown 說...

所以有時放假真的要去旅行一下...身心都放鬆一下

Little Sugar 說...

今次心有鬆,但腳好攰~~~ HAHAHA...

Unknown 說...

咁樣都夠啦...我唔記得講...我前排都任性左一次, 就係WEEKEND飛左轉台北食麻辣火鍋...哈哈...FRI晚飛SUN晚返MON返工...夠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