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8, 2015

Legend Walker

今次去大阪,出發時沒有影到紅白藍登機牌,但影個喼同樣引人注目!

不少人私下問我這個粉藍的是什麼牌子,看起來好漂亮……

本來覺得,又不是買RIMOWA那麼頂級,就不好意思給大家介紹了,但既然大家想知,那今天便說一下吧!其實,我也好想買個RIMOWA的,可是就是貴,一個喼已經5左右,我再大洗也狠不下心去買。

其實,我家裡已有兩個Legend Walker的喼,全都是在SOGO減價時買的。第一個是在兩年前買的,顏色也是藍系,因為喼都是跟鐵甲人SHARE的用,揀他也用得的顏色較好。買了第一個才知道,雖然才1000左右價位,但日系品牌的出品真的不俗,輪子超順好好推 (平心而論,是沒有RIMOWA的好推,不過,已經夠好推了!),裝滿個喼OVER 20KG,喼上還附一個差不多6KG的旅行袋,我一個無力女也應付得了。

因為那麼好用,所以當我的嫁妝喼用爛了之際,上年又再去SOGO買個Legend WalkerReplace,型號都是減價貨,價錢好像1千多左右,顏色好像還有粉橙和粉黃的,個人覺得粉藍最靚,我們好快便決定好買這個了!以為要自己拎回家啦,怎料還有免費送貨服務,付了錢,在家中等就可以了。

兩個一起出動,就是今年一月初的事。

而今次去大阪,我就是用這個粉藍的。同行姐姐用一個差不多便宜,牌字好像有一個Beverly字的布料拉鍊喼。去程時,我的行裝加喼身重量是10KG,而她的是8KG這絕對是物料問題,讓我減低了購物的戰鬥力。她不止一次說她不喜歡我的喼,因為喼身笨重又硬身,喼本身的重量又比布料拉鍊喼重……

前一晚PACK喼時,她輕鬆打開拉鍊,層層疊疊三兩下就PACK好了。我就要把喼打開,把東西分左右兩邊放好。到行程最後一天,我倆都爆喼而回,由酒店行去JR的短短路程,Legend Walker這個喼就證明了它不只有外表了!布料拉鍊喼的輪子本身已不好推,再加上姐姐PACK喼時,裡面的東西重量不均,導致只有3個輪子著地,她弱不禁風的,還要控制一個不好推又不好拉的喼,真的超想死。反而我就如履薄冰,即使個喼已經重到爆,輪子還是超順的。去旅行,特別是一個女生要自己顧自己,一個好推的喼真的好重要!

還有,我當然知道,沒有無堅不摧的喼,但為何要選一個只要一把CUTTER就可以爆到的喼?日本那麼安全又富裕的地方,就當然無所謂啦,但去一些相對地治安不好的旅遊點,帶著一個布料拉鍊喼好像不太有安全感的。而且,各個行李箱大牌子,都是推出硬喼的,這就是因為硬喼的安全性真的比布料拉鍊喼好。

雖然一田減價已完結,但減價時時有啦!SOGO減價到月底呀!大家看準機會去買啦!Legend Walker千多這樣已經夠好了,跟我一樣窮買不起RIMOWA的,可以考慮看看。

最後就是行李帶,想看起來漂亮,而在行李輸送帶上,又不被他人認錯喼,就最好自己配一條!我的在之前一篇跟大家分享過,大家可以去重溫一下。(按此重溫)




講開又講,我今次帶了Anteprima的大Wire bag去真的很明智!Wire Bag是膠嘛!在機上放地下,只要用消毒TISSUE買一下又可以背上身,耐髒到不行!在擠迫地方又不用保護它,因為它不會好像皮袋般易花,也不會如布袋般變髒。這次跟我在大阪,多重的東西都不怕它承受不起,我每日個袋都重到顛的!還有就是,日本女生原來好愛這Bling Bling閃亮牌子,很多女生都在看我的袋子,更有店員讚它好美!之前曾留言想買的姐妹,這個袋形我真的好推介!快去專門店看!忍不住的可以即買!忍得住的……現在儲點錢啦!遲些幫大家買!(按此重溫)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嗯...我之前都剛剛買了喼...我都係買布喼, 因為布喼某程度真係好好放....hehehehe...我買新秀麗的...樣不太好, 但碌超好推~~

Little Sugar 說...

新秀麗OK ar,唉!你知道,我有少少潔癖 (少少……),所以覺得布喼唔夠乾淨,又會淋濕又沾塵,見到人地果D布喼,我已經唔想觸摸到佢,要知道運輸時,佢經過咁多地方……所以喺行李輸送帶上,果D布喼,一定都係有D灰灰地……就係因為咁,我要硬喼!^^


Unknown 說...

哈...新的物質已經係sin水...所以防水的...我又唔覺痴塵喎...hehehehe

Little Sugar 說...

我仲未接受到!不過,無可否認,布喼好好擺野!PACK喼好方便!你仲要買貴牌新秀麗,唔會差得去邊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