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5, 2015

Synergie Skin™ MineralWhip 抗氧化防曬粉底膏 (SPF30 PA+++)

其實我已經有好鍾意用的粉底了,但幫趁袁彌明,買這個粉底也是有原因的。

有次週末落樓下茶餐廳陪鐵甲人吃午餐,真的只是陪,自己不吃的,一個人吃,好快啫,那就好勇猛地素顏落去。雖然,現在皮膚狀況好,可是,膚色這方面,已沒有之前那麼亮了 (都說不上班,無壓力真的有差!),加上我不夠白,看上去就是累。

就真是一刻的偷懶,竟然鄰桌就是同事!我多想拋下鐵甲人跑上樓執執個樣呀!雖然,同事沒有說什麼,也沒有在意我個貓樣,可是,我介意呀!

就因為這樣,我就去了mimingmart買這個Synergie Skin™抗氧化防曬粉底膏。它賣點就是Mineral,令皮膚沒有負擔,再加上遮瑕度好夠,又夠貼,如果想要韓妝效果,上完這個不上碎粉就可以了,整個面都好有光澤的。我平時只WEEKEND/放假才用這Synergie Skin™抗氧化防曬粉底膏,近近地的地方,我都不上碎粉的。不過,不上碎粉就沒有那麼持久喇,我就冇所謂,都是出去幾小時就回家。另外就是有防曬!SPF30 PA+++喎!我真的一用完平日的SEANOL CREAM(按此重溫)就直接上這個粉底的。

而最最最重要就是快!我用之前買的粉樸 (按此重溫),在臉上壓印幾下就可以出門口了,快到連畫眉和上胭脂加起來都不用1分鐘!

懶人就是這樣,要靚又要懶就要想辦法!唯一可惜的是,我買深了顏色!我的是Cappuccino – 3,應該買Latte – 2就剛好了!但為免浪費,我還是會繼續用的,下次用光才買另一隻色喇!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