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7, 2015

Reebok Furylite SR

近年Reebok復活!一對Reebok Pump Fury經典的充氣設計款式,可以炒到3千大元,還要有價有市!去到大阪,我也曾想過買對Reebok Pump Fury,但真的只在心齋橋市遇過,還要是舊色斷碼。

反而Reebok Furylite價格就親民多了!先講款式吧!近年的款都是以印花圖案作為賣點,摒棄了經典的充氣設計,重新應用鞋帶系統,又輕便又好穿。可是啊,也不是好找的!我第一天遇上是在梅田的Yodobashi,齊色 (三隻),但已經不齊碼,當天太天真,以為沒有什麼是心齋橋沒有的,所以沒有即時買下。到後來真的發現,心齋橋根本沒有這款,我才後悔!最後一天早上,懇請姐姐讓我去多次Yodobashi買鞋,我們唯有在黑門分頭行事,連逛、食、買、看一小時完成。

去到Yodobashi這雙粉藍,我的SIZE已是最後一雙了

同樣之前1月,我也是在Yodobashi買來一雙NEW BALANCE的!大家之前也看過吧?

因為,在這裡買鞋,只要1YEN以上就可以退稅,而在ABC MART是沒有退稅這回事的。

我這一雙粉藍,在FACEBOOK PAGE被多人大讚好靚,我當然也覺得它們靚啦!其實白色雖然沒有粉藍搶眼,但就更好襯,而黑的真的型得不用說了吧!日本價退稅後才9000YEN即只要HKD$577左右,是不是好抵呢?

不知現在香港有沒有,不過,就算現在沒有,遲些也會有的,大家等一下啦!等不及?那還猶豫什麼,去買機票飛一轉啦!^^


*補充資料︰

前兩日我在Beauty Exchange見到王迪詩(Daisy)都著呀!那即香港都有啦!^^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