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7, 2015

Microsoft Surface 3

鐵甲人還有2個月才生日,但他好體貼,4月尾就幫我選好自己想要什麼,甚至去訂好,然後55日一出他就可以去取機了!這對一個工作繁忙的老婆,真的是一個體貼的行為。

是的,這部平版電腦剛出2日,店員為鐵甲人開盒CHECK機時,他也說自己沒有見過這部電腦的真身。

不要問我這部電腦有什麼好,因為我還未有時間去了解它。

但就外表而言,它的藍色TYPE COVER確實好型,很喜歡粒粒都是藍。

它比大IPAD闊一點點,所以,打字放一對手都不算迫。

就這樣放著,跟一本雜誌一樣大小。

甚至比我新買回來的畫冊還要細本,所以,隨身帶著都很方便。

鐵甲人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攪定了,如果他肯自己BOOK埋餐廳,PLAN好當日節目就好喇!^^

  -------------------------------------------------------------------------------------------------------------------------



砂糖我開了個FACEBOOK PAGE,大家想緊貼我既UPDATE,以後有傾有講,有筍野又可以即時分享,就去LIKE一下啦!








沒有留言: